長青學苑教學

2018042317:39
本學期長青學苑的課程,我冒了一個險, 選擇的題材包羅萬象,差點要招架不住.
在短短的兩週四小時課程裡,要24個同學各自拿舊衣服來改造.
主任說我把事業做太大了,說得我忐忑不安,拼命禱告要上帝幫忙.
算一算時間,真的無法滿足所有的學生, 除了預先在line群組上一一詢問大家想改什麼衣服? 了解每人的需求,還有po上講義讓大家先看作法, 上週五趕緊到教會預先教我的特助, 一對一教了一整天, 今天真的派上場,要做雨傘改後背包,和兩層收口袋的同學, 我大約講完作法後, 完全要由這位特助去指導,我只負責解決其他2/3同學的各種疑難雜症. 總算按部就班,每人都有收穫, 讓來偷偷視查的主任鬆了一口氣!
下週的兩堂就輕鬆了,因為每個人都還沒做完,我只剩讓作品更完美的指導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