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君美國行(3)--迎接新生命

2015022512:28
連君美國行(3)--迎接新生命

今日連君結束一個月遊美國行程返台,在她探望女兒的一個月中,我一直要求她多拍點照片給我看, 不管是天氣,風景,食物,....甚至女兒生產前到生產後,都希望能分享她的經歷,感謝連君不厭其煩,幾乎每日都有 Line照片給我,我等她結束旅遊,才整理出幾篇文章,讓像我這樣沒到過紐約的人,也能略知那裡的冬天生活..
這次連君主要訪美是要幫忙女兒生產,所以前半的日子很煎熬,醫生已經預測過兩天會生,竟又拖了一個多禮拜.每天擔心突發狀況,的確忐忑不安.本來希望自然產的,但因產婦無力,折騰一天只好剖腹,也是讓連君非常不捨女兒的辛苦..但是,結果是甜美的,一個好可愛的外孫女誕生了,外婆每天樂得抱著玩,早就忘了前面辛苦的等待..大約再兩個月,我也將再有一個小外孫要降臨, 先來預習這個小公主誕生的過程吧!